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944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缴纳党费

会议现场

121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围绕“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集中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组织委员戴剑介绍了支委成员集中讨论盛玮同志转正的问题,并提交支部大会表决通过,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盛玮同志按期转正,希望她时刻能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陈军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他强调,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在落实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我是经院人”专题研讨,围绕学校决胜2020升级进位目标,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纪委委员田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组织委员戴剑谈了个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宣传委员孙彦波最后布置了会后学习任务,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董仕节、何慧刚、陈向军三位校领导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的发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