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公告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4173

各院系及有关班级:

一、第一轮选课已经结束。按照学校选课的有关管理规定,并结合院系意见,现决定停开部分选课人数不足的课堂,具体课程和学生名单公布如下,请有关学生进行改选操作。

专业选修课(20142015B类专业选修课):专选课程.xls  专选名单.xls

20142015A类专业选修课:A类课程.xls  A类名单.xls

二、未能完成选课的同学,请在第二轮及时选课,并查询个人课表确认课程信息。

三、第二轮选修课中增开了1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堂和10个网络通识课课堂。增开的10门网络通识课学习时间可以通过网络和手机APP灵活安排,不局限于课表上显示的时间。网络通识课的具体登录与学习方法下学期开学初公布。

四、下学期第一周,对因第二轮选课课程停开未完成选课的学生给予第三轮补选课机会,第三轮补选中原则上不得退选,请所有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在第二轮选课中选好课程门数和学分。

五、第二轮改退选选课具体时间为:6300800731700


教务处

                                201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