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前功处长带队到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调研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659


10月27日,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带领副处长汪奇志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一行到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就如何提升数学课程教学质量开展调研和交流。信统学院党委书记孙静月、副院长刘行军及数学课程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教师代表们就各自目前课程教学现状,以及自身对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效果的举措与教务处进行了充分交流。孙静月书记表示,数学课程是我校重要基础课程,信统学院会不断挖潜引智,保证课程教学质量,更好的支持服务学校两跨越,三步走战略目标。

    陶前功处长对全校数学课程的建设和教学情况表示了肯定,对各位老师在夯实教案板书基本功、提升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表示老师们提出的合理诉求,教务处相关科室会尽快解决。教务处将会不断支持数学课程建设,优先保障数学建模用实验室,试点高等数学分级教学改革,为学有余力的学生开设挑战度更高的课堂,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