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904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讨论

11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围绕“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帮扶举措,全力助推脱贫攻坚”集中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

支部书记陈军介绍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他指出,精准脱贫是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湖北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党委常委何慧刚指出,精准脱贫事关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现实意义重大,一定要强化政治责任,建立信心和决心,坚持基本方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内生动力,真正地实现精准脱贫。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我校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为鹤峰县太平镇枞阳坡村,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我们能做什么”进行了深入讨论,为枞阳坡村未来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