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小组赴教务处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94

929日上午9:3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教育厅“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小组对教务处招生考试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检查小组由武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永辉一行组成,教务处领导班子、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对检查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检查小组介绍迎检人员。检查组组长、武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永辉向参会人员介绍检查小组成员,并强调了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招生考试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田浩就招生录取、资格审查、学籍管理和档案管理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普通本科在招生考试和学籍学历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研究生处副处长邓青、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骆杰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和成人教育的工作情况。

检查小组现场对专项材料进行了检查并给出了反馈意见,检查组成员对我校招生考试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组长、武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永辉表示,我校在招生考试和学籍管理工作中表现出了踏实细致的工作精神,迎检材料内容丰富、措施具体,招考和学籍信息电子化程度高,日常工作流程规范。会后,双方就招生考试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