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92

91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安排落实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全体教学督导参加,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出席,会议由副处长王全意主持。

王全意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学院两级教学督导的分工和联系学院以及主要工作任务,涉及巡课、听课、参加各类教学检查等具体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学督导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陶前功强调,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持续改进教学质量,保证教学过程和环节规范并达到相应质量标准的重要手段。学校目前已经建立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机制,教学督导队伍数量日渐充实、结构逐步优化、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更加专业。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离不开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希望各位教学督导能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加强督教、督学、督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解决,促使学校形成优良的教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