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87

9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汪奇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求支部党员要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和光荣传统,将党的教育方针融入教学管理中。

活动中通报了支部办实事活动的项目进展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讨论,确定了销号项目。党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在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要解决群众问题,总结经验做法,落实常态化办实事。

根据学校要求,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介绍了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相关要求: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党章、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活动,落实“五个一”。

支部党员汪长凌、李新煜、曾菡分享近期学习心得。汪长凌认为应该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为师生多担当多奉献,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李新煜认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响应党中央号召,站稳人民立场、凝聚人民力量、激发干事激情。曾菡指出面对风险挑战、面对矛盾阻力,要展现顽强品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同时,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