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562

何慧刚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缴纳党费

集中学习

919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围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集中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

支部宣传委员孙彦波介绍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主题和内容。支部纪检委员田浩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主要修订内容。

支部书记陈军指出,要高度重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政治性,增强学习自觉性,把平时学习和开会学习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突出重点、时代性和实效性,提高学习效果。“两节”将至,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加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党委常委何慧刚要求,一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落实好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工作热情,相互协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守住底线,不做违法乱纪之事,不损坏学校名誉,不扰乱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