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仕节到教务处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822

调研现场

911日,校长董仕节到教务处调研,校办主任王平等人陪同参加。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陶前功代表教务处向董校长全面汇报学校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支持本科教学工作;教师队伍整体积极向上;学生生源质量高、结构合理,课程建设成效显著;专业结构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课堂教学改革稳步推进;教学评价渐趋合理;教学激励不断加大;教学研究逐步增强。下半年,教务处将重点做好审核评估整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通识选修课程建设以及课程和考试平台建设等工作。

董仕节对教务处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应积极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需求满意度;以学生为中心,打造教和学的共同体;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引领作用,推动教学团队建设;通过各种途径加大教学投入,改善教学硬环境和软环境;提前准备,凝练项目,努力取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生源质量;要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为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