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清理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3147

各院系及有关本科毕业生:

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清理考试将于201653-4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毕业清理考试是学校正常考试,学生必须凭学生证、校园卡(有照片)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并在指定位置就坐,除必需的文具用品外,任何书籍、笔记、稿纸、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入座位,违者按舞弊处理。

2.考试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3.监考教师于开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核对学生有效证件,并按要求调整学生座次。

4.少数学生,如遇考试课程冲突,请与开课院系教学秘书协调考试时间,并优先清考通识必修课程,如数学、外语类课程。

5.凡不具备清考资格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清理考试,未经批准参加考试,成绩无效。

  

                                                                                     教务处

2016414

  

附件:2016届毕业生清考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