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大讲堂(第九讲):歌舞剧《老兵》执行导演焦娜带你走近张富清(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3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379  【字体:  

主题:歌舞剧《老兵》执行导演焦娜带你走近张富清

时间:2021年1125日(星期14301630

地点:人文楼429教室 (腾讯会议号:762509338

主讲人:焦娜

承办单位:美育教研室、大学生艺术团


介: 焦娜,女,土家族,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恩施州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多次主持并参与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017年参加国家民委教改课题——武陵山区音乐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课程资源开发研究;2018年参加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项目——西部地区恩施土家族民间舞蹈艺术人才培养。长期担任舞蹈、民族艺术教学工作,致力于教学研究,注重教学实践培养。发表了多篇教育教学论文、主持课题和横向课题多项,具有丰富的教学改革经验。2011至2019年连续9年编导作品参加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并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编导的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全省的比赛和展演并多次获大奖:2014年编导的作品《土家女儿情》《呔嘎嘎》参加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比赛分别获一、二等奖;2014年6月成功举办个人舞蹈专场晚会;2016年编导作品《兄妹观灯》获得湖北省校园戏曲展演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编导的作品《美丽的毕兹卡》《邀邀约约去赶场》《巴到起》参加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比赛分获一、二等奖;2019年参加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比赛获得一等奖;2020年编导的作品《战疫之光》获得恩施州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并同时获得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思颁发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二等奖;2021年在原创民族歌舞剧《老兵》中担任执行导演、演员统筹和阿莲的角色;多次担任大型晚会导演等工作。


请老师或同学们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此次讲座因疫情影响组织为线上、线下混合形式,线下只组织30人以内老师和学生观看,线上不限人数可直接进腾讯会议,请注意文明听讲,友善沟通。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来听讲座。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