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675  【字体:  

何慧刚讲话

会议现场

715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集中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副书记汪奇志指出,教务处、合作发展处人手少,事情多,在工作中一定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一要做好工作计划,二要遇事相互补位,不推诿,三要有担当精神,勇于自我革新,促进和谐发展。

党委常委何慧刚阐述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和硕士授权扩点“两大战役”的关系。审核评估整改属于本科教学工作,是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硕士授权扩点属于学科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在实际工作中要大兴调查研究、真抓实干和改革创新三个风尚。

支部书记陈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温兴生和校长董仕杰的讲话精神,要主动学习,务实学习,用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新同志要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老同志要主动关心帮助,使他们尽快融入集体;在工作中要重务实,忌轻谈。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