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生清理考试课程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3216  【字体:  

2018届本科生:

2018届本科毕业清理考试(仅限必修课程)将于2018719-20日进行。为保证毕业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确保清理考试课程无遗漏,每位毕业生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自己的清理考试课程,并按系统安排参加考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应届毕业生必修课本学期期末考试不合格的课程,可申请参加本次清考。

     2.因留级、延长学业或休复学的学生修读旧版课程代码未通过,且重修过新代码,也未通过,实际形成两条挂科记录,可以申请只参加清考新代码课程。

     3.大学体育未选课,不会出现挂科记录,可申请增补清考课程。

     4.因留级、延长学业、休复学或转专业的学生,且所在年级培养方案有调整导致个别课程无法补修或重修,可申请增补清考课程。

     5.因由低转高学分转换未通过的,可申请清考高学分课程。

     6.因上述原因需提交清考课程申请的学生,须填写《毕业清理考试课程申请表》,并于2018718日中午11点前提交到学籍办(行政楼A-113)。

     7.凡不具备清考资格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清理考试,未经批准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


                                                                      教务处

20187月6日

附件:毕业清理考试课程申请表.xlsx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