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金融学院举办2018年度教师授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7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611  【字体:  

为了扎实推进金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促进教师提升授课水平,422日下午,金融学院在五号教学楼举办了2018年度教师授课比赛活动,比赛由副院长李正旺主持,院长许传华、学院教学督导、各系系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在赛前讲话中强调,此次授课比赛是金融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对课堂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积极打磨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努力为金融院本科教学工作改革创新再作新贡献。

张立勇、卢秀清、张远为、周文、黄志伟五位老师分别以“金融工程的内涵与外延”“外汇交易实践”“金融工具运用”“国际金融利率平价理论”“利息理论”等为题,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多样的教学手段,新颖的课堂教学设计,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课程讲授示范,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评委张国亮老师对比赛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他认为本次参赛的老师基本功扎实,准备充分,教态自然,课程设计合理,课堂驾驭能力非常强。同时,他也指出了参赛教师在授课个别环节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定,卢秀清和周文两位老师获得此次授课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金融学院参加今年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高校金融教育联盟教学竞赛。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