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842  【字体:  

集体诵读入党誓词

逐一缴纳党费

  集中学习讨论

31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并逐一缴纳党费。党支部书记陈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校纪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学校当前主要矛盾表现为学生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学习经历的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了学校202020352050年三个发展阶段的奋斗目标。

陈军同志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制定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敢于担当,为学校实现2020年阶段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