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项课题申报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发布时间:2018-03-05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2070  【字体:  

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经个人申报,教务处审核,我校有5项课题进行了申报。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力推进新时代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发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教育科学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为教育强国建设服务,是我国教育科学研究领域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学术研究项目。

学校将逐年加大规划课题的支持力度,鼓励更多老师积极申报该项目。

  

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一览表

序号

课题名称

学科分类

课题类别

申报人姓名

学历

职称/职务

1

新时代背景下地方高校会计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究

高等教育

国家一般课题

李长爱

博士研究生

教授(二级)

2

“设计兴国”与设计教育:德国艺术设计高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研究

比较教育

教育部重点课题

董冠妮

硕士研究生

讲师

3

复杂性理论与会计信息化人才培育研究

高等教育

国家一般课题

黄旭

硕士

副教授

4

高校财经类国际化课程建设研究

高等教育

教育部重点课题

吴文劲

博士研究生

副教授

5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与课程、学科、专业四方协同建设及一体化耦合演进路径研究

高等教育

教育部重点课题

戴志锋

博士研究生

教授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