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二轮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5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20650  【字体:  

各学院及有关班级:

一、根据选课实际情况,将第二轮选课时间调整为:1813001181700

二、第一轮选课已经结束。按照学校有关选课管理规定,结合开课学院意见,现决定停开部分选课人数不足的B类专业选修课程,具体课程和学生名单公布如下,请相关学生进行改选。

B类专业选修课程:B类停开课程.xlsB类停开课程学生名单.xls

三、体育课为必修课程,不能免修。20162017级学生(不含体育类专业、中美合作班)必须选择且只能选择一门体育课,不选体育课将不能正常毕业。请各学院通知在第一轮选课中未选体育课(体育课未选学生名单.xls的学生及时选课。学生如因疾病不能或者不便于从事剧烈运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修读体育课。一是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体育项目,并到校医院开具相关证明,上课时交给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制定适宜的运动量,帮助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二是暂时不选体育课,但务必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到校医院开具相关证明,交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由教学秘书将其加入《体育保健》课。

四、第二轮选课开放A类专业选修课程,需要辅修的学生应优先选辅修专业规定的A类专业选修课程,开设课程不足时也可跨专业选辅修专业的B类专业选修课程,但必须注意课程修读先后顺序,避免听不懂所选课程。

五、第二轮对少量通识选修课程进行了扩容,未选到的学生请及时选课。

六、本学期选修课程考试112日全部结束,请所有学生于116-17日查询考试成绩,根据个人学业情况,及时退选多选课程或补选课程。

七、下学期开学第一周,第三轮选课只针对个别因特殊原因未选课的学生进行补选,不能改选、退选第一轮、第二轮选的任何课程。

  

  

教务处

201815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