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校联合办学2018年辅修双学位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26823  【字体: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武汉地区部委属高校和省属高校的学科专业优势,拓宽人才成长的渠道,南湖片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警官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十所学校在校际间实行联合办学,我校学生可以跨校辅修双学位,现将2018年辅修双学位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我校2016级普通本科学生(不含专升本学生),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

(一)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因学生只允许修读一个辅修双学位专业,故商务英语(会计特色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专业的学生不能报名参加辅修双学位学习。

(三)学有余力。

(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对报名条件有特殊要求,请查看附件。

  

二、收费标准

    辅修学费按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辅修收费标准执行:由主修院校按学分收费,每学分100元,第一阶段交2500元(25学分)。

  

三、报名与审核

(一)预报名:20171220日上午8:001225日下午17:00,登陆网页“”,在网页右上角点击“学生注册”按钮,注册后在“个人主页”栏完善相关信息,进行学籍信息认证后选择相关专业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核:报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辅修双学位的同学需提供成绩单一份,于20171225日交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113室)进行资格审核。逾期不接受报名申请。

(三)汇总审核:教务处将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审核,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将取消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可于12月29日在辅修报名系统里查询

(四)缴费:通过审核的学生可缴费,时间及方式见近期教务处网站通知。对人数不足30人而无法开班的专业,由辅修学校通知学生改选。

  

四、教学时间及上课安排

    辅修双学位教学时间见辅修学校具体安排,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假期,课表及使用教材等信息请在辅修院校教务处(部)网站查询。

  

五、其它说明

(一)必须跨学科报辅修专业(辅修学位不得与主修学位相同)

(二)学生所有的报名信息必须确保准确,因个人原因填写错误导致报名失败的,视为无效报名,不予补报,不能缴费和参加学习。

(三)辅修双学位课程修读必须在学生毕业前完成,凡主修已毕业而辅修仍未毕业的,不延长辅修双学位学习时间,具体以辅修学校的通知为准。

(四)辅修双学位缴费分两个阶段,第二阶段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十校联合办学2016级各校招生专业一览表.docx

  


  

教务处

20171219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