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3-09-10 新闻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阅读次数:284  【字体:  
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4日举行,上午考英语四级,下午考英语六级。
一 、报名时间
全省考生报名时间由各考点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的第一次上报数据的时间自行确定。
二、报名资格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和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本科、专科的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报考CET6的在校生必须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持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单。
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学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考点不得接收非法报名点的集体报名。2012年下半年、2013年上半年考试中被认定为作弊和雷同答卷的考生,依据国家考试的相关规定,取消考试成绩,一年内不允许参加CET考试。
三、报名组织与实施
(一)考生报名时提供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张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和护照);
(二)考生认真填写自己的考试报名信息,考生照片由学校统一采集(严格按照照片采集标准采集)。
(三)学校准确录入考生报名信息,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的核对文本,经考生确认相关内容无误并在指定位置签字确认,同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签名的报名信息确认单及诚信考试承诺书必须保存到考试结束之日起6个月后才能销毁)
(四)生僻字名单。软件系统中无法打出考生姓名的字,请统一用下划线“_”表示(如李_丽);各校按考试语种统一写明并加盖公章上报(内容包括:语种、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学号、身份证号)。
 四、准考证的领取
准考证的领取由考点负责并在考前通知考生。
五、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之日起60个工作日后向社会公布。成绩单于考试结束之日起90个工作日后发放给考点。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补办成绩证明等情况可登陆查询。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