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专业评估工作组调研各二级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6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1818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要求,推进专业评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1115日,教务处专业评估工作组在陶前功处长的带领下深入各二级学院实地调研,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调研。专业评估工作组听取了各学院的情况汇报,仔细研读了学院的自评报告初稿和评分表,并与各学院共同分析研讨工作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应措施。

8363FC579089F02AA8A5381DA322BC37.png

陶前功处长表示,本科专业评估是评价、监督、保障专业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衡量专业办学水平是否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重要手段,学校对专业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二级学院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地完成本院相关专业的评估工作。

    各学院院长表示将深刻领会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本院专业评估工作,各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在会上也作了表态发言。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