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话担当”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483  【字体:  

921日下午,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话担当”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会议由张波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和讨论,支部认为敢于担当要做到:一要有坚定理想和坚守信念。二要以师生为本,多做让师生满意的实事好事;三要转变作风,勇于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勇于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避免工作中出现“不担当,不作为”。

支部书记陈军同志提出,全体党员应加强学习,做到在日常中学,在工作中学,强化痕迹管理,学习过程要有记录。教务处是学校日常工作运转的中枢核心之一,岗位重要、职责重大、作用关键。合作发展处肩负着对外联系校友的重任。要更加注重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锤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弘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支部副书记张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和《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人才培养目标(特色)表述和本科质量保障问题》两个文件。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