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 提高政治能力 爱岗敬业 争创新业绩

发布时间:2017-06-28 新闻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770  【字体:  

 

何慧刚上党课  

  上课现场

627日下午,副校长何慧刚在四楼会议室为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场题为“讲政治 提高政治能力  爱岗敬业 争创新业绩”的生动党课。

他从为什么?什么是?如何做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讲政治和提高政治能力的必要性和深刻含义。讲政治,就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能力。提高政治能力,就要学习系列讲话,把握“中央基准”;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消除“本领恐慌”;加强思想提纯、灵魂回炉的党性锻炼,铸就“政治钢铁”。

他指出:爱岗敬业,争创新业绩,就必须具有担当、责任、发展、全局、规矩、成本六种意识和学习、研究、协调、表达、总结五种能力,按照党性、务实、学习、形象四项工作要求,做好建设、改革、服务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最终实现促进学校发展和实现个人发展两个目标。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