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1年优秀毕业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8 新闻来源:    阅读次数:125  【字体:  

各院系:

2011届各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校外实习管理办法》和《湖北经济学院毕业实习管理办法》,为更好地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做实我校的毕业实习工作,拟进行评选2011年优秀毕业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院系按不超过毕业实习生总数5%的比例评选推荐校级优秀实习生,院系推荐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数量见附件一。

各院系于63日前将优秀实习生汇总表、优秀实习生审批表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表交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教务处

〇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一:湖北经济学院院系推荐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教师名额分配表

附件二:湖北经济学院优秀实习生审批表

附件三:湖北经济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表

附件四:湖北经济学院优秀实习生推荐名单汇总表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