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9 新闻来源:    阅读次数:148  【字体:  

为强化过程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2014年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各项目研究的顺利进行和按时保质完成,现决定对2014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469日至625

二、检查范围

1. 2014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

2. 2013年立项、申请延期结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附件2)。

三、检查内容

本次中期检查主要检查各级各类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研究经费支出情况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四、组织实施

本次中期检查由项目所在院系院系组织实施,检查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五、检查安排

1. 项目自查。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3),如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请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的复印件。主要内容有: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调研的记录,发表的论文、形成的调研报告等,在615日前提交给所在学院。

2. 学院检查。学院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核,学院可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材料、集中答辩等方式进行。

3. 材料提交。各院系好相关检查材料的存档工作,并于625日前将《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文件名为学院名称-负责人姓名-项目类型-项目名称),报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附件12014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附件22013年立项且申请延期结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附件3: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