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获得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6 新闻来源:    阅读次数:310  【字体:  

各院(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20149号),我校《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博学杂志铺》(创业实践项目,项目负责人:安痕)等30个项目被确定为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训练项目15项,创业训练项目12项,创业实践项目3项),其中有10个项目已上报为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正等待教育部批复。同时,经审核通过,另有23个项目被认定为我校2014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并予以公布。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方式,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方面,也是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各获批项目的相关院(系、部)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各项目应切实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的要求开展科学研究和创业训练,确保按期完成研究内容。学校拟于明年5月下旬进行项目的中期验收,并于11月中下旬组织开展项目的结题答辩工作,各项目结题时应提供结题报告、论文、设计、专利以及相关支撑材料。12月底,教务处将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年度总结,连同验收结果于上报教育厅。

 

转: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http://www.hbe.gov.cn/content.php?id=12243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2014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2014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教务处

20141016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