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实习基地获批为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3-12-05 新闻来源:    阅读次数:230  【字体: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鄂教高〔20138号),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合作共建的“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实习基地“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

同时,教育厅还进一步对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基地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实省级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基地建设方案,认真落实好实习实训准备、教学、管理、考核、总结等各个环节,制定分专业(类)实习实训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二是创新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实践教育模式。要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实践教育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实习实训的教学目标和培养方案、共同建设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共同组织实施培养过程、共同评价培养质量,组建由高校教师和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共同组成的教师队伍,促进高校与行业、企业建立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三是规范经费使用和加强绩效考核。应根据相关文件合理细化资金使用方案,制定管理细则,专款专用,专帐核算。要根据设定的绩效目标,运用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指标、评价标准和评价方法。

据悉,此次共有10个基地获批为“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35个基地为“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