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分段教学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2 新闻来源:    阅读次数:242  【字体:  

各教学单位:

为更好的实施分段教学,经研究决定,将本学期分段教学起止周明确为:学期前段第1-9周,学期后段第10周至624日。非分段教学的教学班仍按照校历和原课表执行。624日为课堂教学结束日期,625日为期末考试开始日期。

1-9周结业的课程全部为院系考试课程,同一课程代码教学班级数为2个以内的在最后一次课随堂进行结业考试,教师命AB两套试卷。同一课程代码教学班级数为3个以上的由课程所属院系部与教务处协商安排,原则上安排在第9周周四下午或周末。考试的命题、阅卷及相关工作由课程所属院系部和教务办根据学校考试管理制度进行组织。期末考试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442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