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务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09-10-09 新闻来源:cicro    阅读次数:127  【字体:  
 
1、 什么是教务管理系统?

答:简单地说,教务管理系统就是对教学各个环节进行管理的软件系统。教务管理系统是实施教学管理不可或缺的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它提供了学生选课,信息查询,网上报名,网上评教,教师网上成绩录入等功能。

2、 用户名是什么?

答:根据用户的身份不同,学生的用户名是学号,教师的用户名是工号。

3、 密码忘了怎么办?

答:请到你所属院(系)的教学办公室查询。

4、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后需注意哪些?

答:以下几点——

(1)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如是第一次登录,一定要修改密码。

(2)维护好个人信息,特别要保证关键信息的准确性,如身份证号。

(3)查询相关信息,如个人课表,考试安排,成绩,专业培养计划等。

(4)阅读公告文章。

5、点击某个菜单项或是按钮,但电脑没有反应。

答:注意浏览器的设置,是不是有广告拦截,或是防病毒软件将教务系统的弹出窗口给拦截了,请将有关设置改为不拦截当前站点弹出窗口。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