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1学期课程重修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2 新闻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阅读次数:250  【字体:  

各院系: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本学期课程重修安排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1.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必修课考试不及格的学生;

2.因各种原因必修课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

二、重修注册

1.时间:97-913日。

2.形式:重修采取网上注册形式,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网上选课”-“重修注册”选择“查询课程”旁边的下拉框,如下图:

 

选中要报名课程后,点击“我要报名”然后选择“我要报名-报名结果”下方显示已报名课程即完成重修注册。

三、重修方式

重修注册结束后,根据课程报名人数采取以下方式安排重修课堂:

1.组班重修:对于报名人数超过20人的课程,由课程所属院系与教务处协商组班重修,一般安排在周五晚上和周末上课。

2.辅导重修:报名人数不足20人的课程采取学生自学,教师辅导、答疑的方式进行重修。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应按规定时间和具体要求办理课程重修手续,逾期不办理者,无资格参加本学期重修考试,取消毕业清考资格。

2..教务处网站将于917日公布组班重修和辅导重修具体安排,组班重修学生按照课表正常上课,辅导重修学生按照通知要求到各院系办理辅导重修手续。

3.2014-2015学年第2学期体育课不及格的学生,全部采取辅导重修形式,不通过网上注册,请相关学生于97-918日下载《体育课辅导重修情况表》到体育馆二楼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办理辅导重修手续。

 

 

附件:体育课辅导重修情况表

 

教务处

201592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