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8 新闻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阅读次数:921  【字体:  

学校各单位及全校师生:

 

     为做好普通话推广、普及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师生员工的普通话水平,现将我校2015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全校学生(本次报名不包含2015级新生)、教师及管理干部尚未达到普通话二级以上水平者。

 

     二、报名时间:99 918

 

     三、报名要求:

 

    (一)学生报名。

    1..湖北经济学院普通本科学生于99---918可登录教务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直接在网上报名(WEB网页--- 活动报名--- 网上报名)。在网上确认有各自电子照片并报名成功后,以班为单位,由各班学习委员将网上报名成功学生的具体名单及所缴费用于919整理好,920一并交给本院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921,由各院系学习部部长,将本院系普通话测试报名人员名单及费用交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陈亚梅老师处(地址:实验楼①号楼一楼右拐S1-104普通话考务办公室)。凡报名后不缴费的学生,由管理员老师删除其报名数据,未在网上报名的学生将不再单独受理报名和交费。

 

    2.法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学院按本通知报名时间单独组织本学院学生办理报名缴费手续,并按规定的格式建立电子表格,并于921将具体名单及费用交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陈亚梅老师处。

 

    (二)教师及管理干部报名。920前收齐电子照片和费用后,以院系部和各职能部门为单位到新闻传播学院普通话测试站陈亚梅老师处办理报名手续,办理地点:实验楼①号楼一楼右拐S1-104普通话考务办公室。

 

    (三) 关于照片。普通本科学生网上报名后,由测试站统一在教务管理系统下载,无电子照片无法报名,照片上传要求参考本学期四六级报名通知;法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由本学院教务部收齐电子照片(凡电子照片一律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并注意与报名表上的身份证号码相符。)

 

    (四)报名费。根据湖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鄂语测﹝20041号文件规定,普通话测试收费标准为:学生25/人次,本校教职工50/人次。

 

 四、准考证发放、测试地点、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普通话成绩查询:

 

     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电话:81972468

 

     联系人: 谭少茹老师 18607103115

 

      陈亚梅老师 15377507606

 

                                       湖北经济学院语委办

                                                                            

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站

                                          201598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鄂ICP备05003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