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湖北经济学院2019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全年补测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0248

根据教育部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2014年修订)》的通知(教体艺[2014]5号)精神,为了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的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现对湖北经济学院2019级学生以及上半年未测试的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各院系务必精心组织、组织好学生参加测试,相关部门做好测试实施、安全保障等工作。测试办法如下:

  1. 测试对象

全校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含专升本学生),其他年级需补测的学生

  1. 测试项目、时间和地点

    1. 测试项目

西区田径场:50米、耐力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引体向上(男)

体育馆: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坐位体前屈、肺活量

    1. 测试时间

1198:30—11:30 14:00—17:00

2019年年度补测时间为:1116

如遇下雨,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3、测试地点

西区体育馆、西区田径场

三、测试流程

1、体育馆大厅领登记表并填写信息(自带笔)。

2、体育馆和西区田径场进行测试,成绩登记盖章有效,成绩表签字确认后交至体育馆大厅归档处。

注意:凡在测试期间故意扰乱测试秩序、找他人代测及替他人测试者、擅自更改测试成绩的学生,其成绩记为0分,并报送教务处、学工处以及学生所在学院,参照《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处理。

四、测试工作要求与说明

1、测试时要按照排定的院系时间段参加测试(见时间安排表附件),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校园卡以备检查。

2、关于免测。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甲亢、缺钾等不适合参加体育运动的心血管、脏器疾病,或者残疾、严重的骨伤、需要半年以上恢复时间的手术等均可申请年度免测。其他擦伤、扭伤等伤害或一般疾病不得申请,体育学院将对免测申请表进行严格审核,免测申请结果将于119日前将公布,未通过者将参加11月补测。2019年16级、17级、18级免测申请审核结果见附表)

3、免测申请方式。本学期免测采用在线申请方式,上传医院证明h病历。免测申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申请。申请截止日期1030日,过期不予申请,已申请本学期健康乐跑的学生不用重复申请,审核未通过者必须参加补测,否则本年度体测成绩记为0分。

  2019年湖北经济学院体质健康测试免测通过名单(16、17、18级).pdf

2019年湖北经济学院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申请未通过名单(16、17、18级).pdf  

五、各院系测试时间安排如下

测试时间

测试院系

8:30——11:30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法学院

金融学院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会计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14:00——17:00

艺术设计学院

外国语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低碳经济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财经高等研究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