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打造金课”直播讲堂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727

各部门

教育部要求,高校要全面梳理学校各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学校三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和人才培养方案,打造一批“金课”,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为落实教育部工作要求和校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学校“打造金课”工作,帮助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了解前沿教育理念,促进教育与信息化进一步融合,助力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快我校“金课”建设,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超星集团,举办2019年“打造金课”直播讲堂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直播课程内容

直播邀请来自厦门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讲授最新前沿研究实践成果分享打造“金课”成功经验在学习形式上,采用电脑/手机观看,不受时空限制,参加培训人员可以随时随地观看,所有直播均支持回看。学习过程包括:课前预习、收看直播、交流互动、本课作业、名师点评五个环节报名教师所有学习数据将会大数据自动统计。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 8:002019年4月191800.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2.请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完成报名。报名参与培训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将全流程跟踪学习数据,培训合格学员将发放由名师亲笔签名的培训证书,记入继续教育学时。未报名的教师可自主学习,不计学时。

3.所有报名的教师请加入QQ群:707475512,加群请备注学院+姓名报名成功后,将统一发放学习指南。

三、学分认定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实施细则(试行)》(鄂经院发〔2017〕20号)文件要求,培训合格者授予培训学分2学分。

工作要求

1. 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做好宣传组织工作;

2.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校级及以上精品课程、优质课程、国际化课程等负责人必须报名参加培训;

3. 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9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