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1397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办〔20181号),我校决定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下载附件《鄂教高办〔2018〕1号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的通知》,在通知精神的基础上,从自身专业布局考虑,积极申报,认真准备和填报申报材料。

二、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823日17:00前,院(系)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将《申报书》纸质版5份和电子档报送教务处A304办公室。

邮箱:80551778@qq.com

附件:

1鄂教高办〔2018〕1号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22018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教务处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