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付宏到各学院调研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884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付宏讲话


68日至9日,副校长付宏带领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副处长田浩等人到各学院就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和动员。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一流专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

各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专业建设方案的制定情况、目前的工作进展以及在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付宏表示,各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值得肯定,对于各学院提出的具体要求,学校会认真研究,出台相应的政策和配套措施,加大各专业建设支持力度。

付宏了介绍学校申请教育部审核评估试点高校的背景、重大意义和近期工作安排,希望各学院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试点工作,将一流专业建设和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结合起来,协同推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