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者:苏佳玲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041

713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校团委、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天使投资人、教育部首批创新创业导师吴劲松,北京众海投资投资总监、武汉市天使导师团创业导师、武汉青创导师杨蓬,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万华教授等3人担任决赛评委。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黎、12支参赛学生团队及指导教师出席,部分未进决赛团队到场观摩学习。

项目团队进行路演

决赛历时四个小时。各参赛团队以VCR播放、PPT演讲、实物展示等方式从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陈述和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与青春担当力量。

团队成员回答评委提问

评委从目标市场切入与应用场景选择、运营模式、产品或服务核心竞争力、差异化定位、盈利模式等方面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专业指导与点评,同时对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的进一步优化和打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决赛现场,赛事组委会对评委打分进行逐一统计,并由主持人当场公布各项目平均得分。最终,《毛孩子》项目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学校将根据教育厅分配名额及决赛各项目得分排序推荐我校参加省赛的项目与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