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指示批示,520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开展“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考察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

支部副书记田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考察的重要讲话和贺信等重要讲话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田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五一口号”的重要时代价值,他提到教务处支部要继续发扬“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品格”,求真务实、敢于担当。

支部党员苏晴、孙彦波、彭冠然三位同志分享近期学习心得。苏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立四德”,不断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切实为全校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孙彦波认为教务人员要做“大先生”,研究真问题,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彭冠然提到要切实为学院排忧解难,就要做到提高认识、提前谋划、优化流程、全力保障、勤于总结。

活动最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田浩要求支部党员要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工作,同时支部要认真开展形式主义问题自查工作,做好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