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912



621日,我校召开2018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董仕节教授,副主席刘大洪教授、鲁晓成教授,秘书长陶前功教授,副秘书长刘宁教授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董仕节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进行硕士学位评定工作。副秘书长刘宁汇报了2018年硕士学位申请情况和学校组织硕士论文检测、双盲评审总体情况;胡伟委员汇报了会计学院2018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总体情况、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2018MPAcc研究生学位评定意见和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意见;参会委员就决议书发表意见和建议,对硕士学位审核决议和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学士学位评定工作。在听取教务处处长陶前功介绍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及学位授予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授予2018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申请补授易嫚玲辅修学士学位的报告》。

会议指出,一是严格标准、把控质量,各培养单位、各位老师要在平时的教学与指导过程中从严把关,不断提升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培养质量;二是从新生入学开始,就要做好有关学位授予条件的宣传工作,将认真学习知识、严守学术道德的观念贯彻进学生头脑;三是学位授予工作要与时俱进,坚决打击学术不端行为,既要努力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更要着力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