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接审核评估,注重教学内涵提升——学校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875

  

  

67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学工处、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教学督导和教学秘书参加。教务处处长陶前功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7-12周教学检查和10-13周教学督导及教务处日常巡查工作情况,布置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8届本科毕业生相关工作、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通识选修课程建设和招生工作。新成立的财经高等研究院布置了近期的工作。教学委员会评议推荐了12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学生工作部布置审核评估期间的学生工作。

教务处处长陶前功结合预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及学校自身情况,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强调要继续做好材料规范整理、自评报告学习、师生状态调整、院系环境美化、教学课堂改观、应对专家访谈等方面的工作。

刘大洪副书记强调指出,各学院要按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凝聚思想共识,积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将常规化工作与阶段性工作相结合,做到目标高度重视、措施万无一失、行动一致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