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旻航一行来我处调研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65

413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旻航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教务处处长陶前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晓东、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田浩、戴剑参加了座谈会。

刘旻航表达了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借鉴我校在教学督导管理、教学团队建设及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他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有关问题。

陶前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叶晓东介绍了学校在思政课、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经验与教学特色;王全意从制度建设与工作方法两方面说明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情况;田浩对教学团队建设与培育工作进行简要介绍。

双方随后就相关工作展开进一步的探讨交流,双方将在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质量评价、教学质量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