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704

各学院: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2017级本科2019级专升本)的毕业审核工作,帮助学生及时了解与重视毕业条件和学业完成情况,现将2021届毕业生毕业预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预审核工作时间:412416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在416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本学院学生毕业资格预审核工作(具体操作流程参见附件1),并及时将未达到毕业条件学生的学业情况通知至学生本人。

2.对于“违背学术诚信,因考试违纪受到记过以上处分”的毕业生,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附件2),提醒学生积极准备,争取达到学位补授要求。

三、学分转换

应届毕业生如有需要,可申请办理学分转换手续,补齐所缺学分。

具体办理流程:学生需登陆教务系统申请,下载并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分转换申请》(见附件3),由学院审核同意423日前送至教务处学籍(行政楼A-211进行复审。

                           

附件:

1.毕业资格预审核操作指引.docx

2.湖北经济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docx

3.湖北经济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分转换申请表.docx


教务处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