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86



    318日,教务处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落实新学期校院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全体教学督导参加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出席,副处长王全意主持会议。

王全意介绍了校院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分工,阐述了教学督导对教师、学生、教学管理三个方面的具体督导内容,要求教学督导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督查,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充分发挥“老带新”“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陶前功指出,教学督导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教学督导责任重大,工作重心应从“督”转向“导”,听课后要及时与任课教师深入沟通交流,着重从教学准备、课堂管理、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引导广大教师,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不断提高全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校院二级教学督导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