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4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4个省级教学团队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714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2号),我校“新闻学系”等4个基层教学组织获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风险管理场景化教学团队”等4个教学团队获评省级教学团队。

学校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重要举措,以建设省级教学团队与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为契机,通过建立团队合作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推动专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育人水平。

各省级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组织机制、队伍建设、教学规范、教学改革、质量文化等方面的建设要求,制定详细项目建设计划和实施方案,加强师德师风、团队文化和梯队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等教学改革创新,持续完善改进,为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发挥基础保障作用。


序号

名称

类型

负责人

学院

1

新闻学系

基层教学组织

陈媛媛

新闻与传播学院

2

统计系

基层教学组织

王磊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3

财税系

基层教学组织

林颖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4

物流管理系

基层教学组织

汪利虹

工商管理学院

5

风险管理场景化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李毅

金融学院

6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戴志锋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7

财务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胡伟

会计学院

8

二维动画实训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顾琛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