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705

陶前功讲解审核评估知识

会议现场

51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集中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同志受邀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了解审核评估近期工作安排。

陶前功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思想和灵魂是自评自建,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促进提高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前期预评估的整体情况,通报了预评估发现的各种问题,明确了正式评估前全校各部门需要做好的各项工作,并强调审核评估现已进入倒计时,全体同志要在工作中克服“知事不做事、做事不想事、想事不成事”的心态,坚决打赢审核评估的攻坚战。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陈军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按照陶前功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干部“红红脸”“出出汗”;带头学习好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了解审核评估各项指标内涵;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