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2018级“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5297

相关学院:

我校2018年“专升本”分专业招生计划已经下达,现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通知如下,请相关学院遵照执行。

一、专业范围

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分为两种类型:单独组班和插班,如下表: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类型

1

金融学

020301

单独组班

2

市场营销

120202

单独组班

3

财务管理

120204

单独组班

4

电子商务

120801

单独组班

5

酒店管理

120902

插班

6

烹饪与营养教育

082708

插班

7

数字媒体技术

080906

插班

二、具体要求

1.单独组班的金融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3个专业,可在2017级“专升本”方案的基础上进行必要的修订,总学分数、毕业要求、修读指引等原则不变;电子商务专业参照上述规定制定新方案。以上4个专业《就业指导》课程不列入必修课,专科阶段已修。

2.采取插班形式的酒店管理、烹饪与营养教育、数字媒体技术等3个专业,按照2016版的格式制定两年制的新方案。所有必修课程(课程名称、开课学期、学分学时等内容)必须与20164年制普通本科的后两个学年完全相同,不能增删;选修课、毕业要求及修读指引等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详细的规定,在文字部分叙述。

3.交稿时间:2018518日。所有7个专业均提交完整的“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纸质版(要求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至教务处教学运行办公室。

  

教务处

2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