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21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实干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推进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平稳运行,10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等重要文件精神。

活动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研讨交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全面深化改革共识;学习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在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

纪律委员戴剑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重要内容,支部要着力推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常态化,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规矩和纪律意识,经常在支部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多提醒,对轻微违纪问题常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有效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切实防范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滋生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