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省级教学团队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610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本科高校省级教学团队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1.申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省级教学团队必须依托校级及以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申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面向已立项设置的A类基层教学组织,每个教学单位限申报一个。

3.申报省级教学团队面向已立项设置的B类基层教学组织,每个教学单位限申报一个。


二、申报方式

1.申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填写《2020年度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电子版,见附件2,支撑材料制成PDF版,全部打包,以“学院名称-基层教学组织名称”格式命名,发至指定邮箱。

2.申报省级教学团队填写《湖北省高校2020年省级教学团队推荐汇总表》、《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推荐表》电子版,见附件4,支撑材料制成PDF版,全部打包,以“学院名称-教学团队名称”格式命名,发至指定邮箱。

3. 电子邮箱:jwcjsb@hbue.edu.cn         截止时间:1015日前。


附件1:鄂教高办函〔2020〕5号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pdf

附件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附件.rar

附件3:鄂教高办函〔2020〕6号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本科高校省级教学团队的通知.pdf

附件4: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本科高校省级教学团队的通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