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学部分课程补选及学籍异动学生课程补修与免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11909

各学院、班级: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开学第一周将进行部分课程补选及学籍异动学生课程补修与免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堂调整信息

1.A类专业选修课程:A类专选停开课程.xls   A类停开课程学生名单.xls

2.B类专业选修课程:B类专选停开课程.xls   B类停开课程学生名单.xls

3.体育课:学生因疾病不能或者不便于从事剧烈运动,可以凭校医院开具的相关证明到体育馆二楼综合办公室办理体育课程改选或补选,由教学秘书将其加入《体育保健》课堂学习。

二、课程补选

1.补选时间:358:003917:00

2.补选对象:第一、二轮选课因特殊原因未能完成选课的在校学生。

3.补选方式: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补选。

4.补选类别

120142015级在校生:专业选修课程(含A类专业选修课程)、通识选修课程。

220162017级在校生:专业选修课程(含A类专业选修课程)、通识选修课程、体育课(专升本学生不选体育课程)。

5.本次补选只能改选或退选本次所选课程。

6.如遇教学场地人数限制及其它特殊情况,由开课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教务处协调解决。

三、学籍异动学生(转专业、留级试读、复学等)课程补修与免修

1.补修时间:358:003917:00

2.补修程序:

①学籍异动学生办理课程补修: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补选,选择要补修课程提交,审核通过后查看课表,确认上课信息。

②学籍异动学生办理课程免修: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已修免修,选择免修课程提交,审核通过后查看课表,确认上课信息。注意:网上只能办理代码相同课程免修,代码不同课程需到行政楼二楼教务处(A-210)人工办理。

四、注意事项

本次课程补选、补修与免修结束后,学生课表不再做任何形式的变动。各学院要及时通知学生核对个人课表,按时办理课程补选、补修与免修。

教务处

2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