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新锋一行来我处调研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67

 


911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新锋、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小林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副处长田浩、戴剑,教学运行办公室、教学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新峰表达了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借鉴我校在建设网络教学平台,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线上教学运行上的成功经验,并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网络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学校发展在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教学信息化上面临的问题。

田浩首先介绍了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的主要建设历程,着重强调了网络教学平台在此次疫情在线教学中起到了重要的托举作用,助力全国“停课不停学”。其次从平台整体应用数据和课程应用数据简要介绍了网络教学平台的运行情况,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戴剑介绍了上一学期面对疫情学校在应对网络教学上的过程和手段,具体谈及了前期的调适平台、培训教师以及发布教学问答等准备工作,中期的教学检查工作以及后期的教学数据对接工作。

双方随后就网络平台选择、在线慕课认定及运行、教学质量保障等内容作了进一步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