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苏佳玲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725

相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展开,请课题申报人员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文件,并于2018年2月26日上午九点交至行政楼A304(同时提交纸质文件和电子档)。因申报文件需加盖校印、法人印、财务印章,教务处已经协调学校办公室和财务处,于2月26日上午盖章,请课题申报人员准时交齐材料。联系人:戴剑  电话:81973712


                                                     教务处

                                                   2018年1月23日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

“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

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教育局、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省属高等学校,厅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7]62号),决定于201813日-35日开展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为做好我省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积极组织申报。请各地、各高校、厅直属各单位按照通知精神和《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要求,组织所属人员,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下载项目申报材料,编写申报材料,做好课题组织申报工作。

2.规范申报材料。申请书文本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5份。(2)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3.按时报送材料。为保证我省申报课题能够按期报出,请各地、各高校、厅直属各单位务必于2018228前将有关材料报送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27-87325759

联系人:马海燕联系电话:18672199016

电子邮箱:2554944033@qq.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青年路56号,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邮政编码:430071

  

湖北省教育厅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