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苏佳玲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054


  

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7年度试点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荆楚卓越人才等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需要进行绩效评价。

一、评价目的

通过评价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实际效益,查找项目及资金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管理和资金的后续使用提出可行性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促进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二、评价范围

试点学院:金融学院

实习实训基地:中百集团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工商管理学院)、湖北湖泊生态保护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法学院)

荆楚卓越人才:法学(法学院)、软件工程(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专项(教务处、学工处)

三、评价内容

评价的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立项、项目管理、财务管理、项目产出、项目效益等。

四、评价实施机构

省教育厅成立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组,工作组由省教育厅财务处及相关业务处室、省教育评估院组成。绩效评价工作由省教育评估院具体组织实施。

五、工作要求

(一)填报基础信息表(附件1),按照项目据实填写。

(二)撰写绩效评价自评报告(参考格式见附件2)。

(三)依据填写的基础信息表和绩效评价自评报告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六、时间安排

绩效评价材料请于125日之前提交至行政楼A304(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联系人:苏佳玲,电话:81973712,邮箱:717264073@qq.com

  

附件1 基础信息表.docx

附件2 绩效评价自评报告提纲(参考).docx

附件3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docx

  

  

                                              教务处

                                           2018118